是阿泽啊

接约文~
详谈可以直接+我
v:18949206104😘

《美其名曰退位》

  “殿下的政务今日有认真完成吗?”维吉尔淡紫色的眸子看着我,似乎早就看穿了你摆烂的事实。

“有亚历克斯在处理政务,我全权交给他了。他接手有一段时间了,得有自己的判断能力。”你半倚在床上,看着维吉尔一身正装的站在床旁。

“休息是可以的,殿下。但,她回来了,对吗。”他依旧云淡风轻的问你。

你没有回答,因为你现在就是她。

“殿下,您需要战胜她。”维吉尔俯下身替你整理好了被角,又被你踢乱。

他无奈的笑笑,坐在了你的床边。

 “既然克服不了,那就放纵她吧,我的公主。”

你知道自己从来不是什么称职的公主,如果不是生在皇家,有父皇哥哥庇佑……

罢了,他们早已远去。亚历克斯如今能独当一面了,阿尔贝如今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。

“维吉尔,到时间了吗。”

“我想,是的。我的公主”

“那,跟我一起堕入深渊吧……我的挚爱。”

  

 注:她指寻找神之碎片途中你的精神崩溃所构成的阴暗面。(俗称躁郁)

评论

热度(10)